商学院副院长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武汉晴川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岗位职责

第一条 在本学院院长的领导下做好本学院的教学安排、教学活动、教学管理、教学监督等工作。

第二条 组织制订和修改本院教学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并组织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的落实与执行。

第三条 协助院长做好本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工作,参与制订本院学科与专业建设计划。

第四条 协助院长做好本学院的科研与教研工作,推进实验室、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以及教学竞赛等工作。

第五条 协助院长做好本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包括教师引进、师资培训、业务考核、职称评定、师德师风建设等。

第六条 协助院长做好本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

第七条 协助院长完成本科专业合格评估工作。

第八条 协助院长做好对本学院学生的学习指导、考证指导、考研指导和毕业生就业指导等有关工作。

第九条 协助院党总支书记做好学生管理及任课教师“教书育人”工作。

第十条 完成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武汉晴川学院商学院

2021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