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武汉晴川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作职责

第一条 全面负责本院党建与党务工作,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保证并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校党委的各项决定的执行。

第二条 负责本院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好发展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培养、考察工作。

第三条 负责本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指导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的开展,并对其进行考核。

第四条 负责并指导本院的宣传、招生就业、安全保卫、纪检监察、工会、档案、保密、资产管理等工作。

第五条 全面负责本院教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

第六条 指导并协助院工会、分团委、学生会等开展工作。

第七条参与组织学科竞赛、考证、实习实训等相关工作的组织和领导。

第八条制定年度学生工作计划,组织落实工作计划并及时总结。

第九条协助院长完成本科专业合格评估的相关工本。

第十条 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武汉晴川学院商学院

2021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