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支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支部堡垒作用

——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支部大会


(通讯员:邓蒙蒙)铁锤和镰刀,悬挂在六月的天际;金色的光芒,辉映着红色的背景。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和学生党工作的管理,全面提高学生党员素质和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水平,增强同志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定党员代表“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2022年6月1日15:30,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综二202召开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谌文韬老师主持,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此次大会的议题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支部堡垒作用”。

 (注释: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支部大会正式开始)

在清点与会人员人数和宣布到会情况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谌文韬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支部专业划分重新整合后的实际情况。然后根据支部实际情况重新推选组建支委会班子最后确定金夏同志为学生第一支部纪检委员,赵珍珍同志为学生第一支部宣传委员,邓蒙蒙同志为学生第一支部组织委员。随后,为推进支部后续工作和活动的有序开展,将第一党支部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分成四个党小组,即行政管理组、主题活动组、日常工作组、理论学习组,并以文档展示的形式介绍了各小组的工作职责与任务。希望各位同志能够知责担责尽责,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发挥优势所长,认真完成党支部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在各方面均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进行下一项,谌文韬老师仔细全面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管理办法”。从党员日常行为规范、支部活动管理、学习成绩、支部党员考核、请假条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希望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日常学习生活和支部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条例,规范自身行为,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党支部所交与的工作任务。在场的同学们无一不认真听讲并做好记录,他们精神焕发,目光坚定,深怀对党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注释: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全体成员合影)

“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此次大会的顺利开展,对于巩固党组织的核心领导地位,切实增强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了重要作用,与此同时也进一步落实党员干部的工作责任,形成了科学、规范、有效的工作机制,使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为一支充满正能量、富有战斗力的党员队伍。

 

                                           武汉晴川学院商学院

                                            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

                                          2022年6月1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