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新生,携手共进 ​--商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会内部联谊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3-12 点击数:

疫后新生,携手共进

--商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会内部联谊交流会

 

(通讯员:刘涛)春有约,花不误,人间三月有幸事。在生气盎然的莺月余春,为了一扫疫情的氤氲,拉近各部门干事间的距离,增进各部门间的友谊,展现学生会成员们的风采,2023312日晚上8点,商学院团总支秘书处在综二105举办了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内部联谊交流会。莅临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商学院辅导员毛前平老师,参与成员为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同时由秘书处孔德阳和孙汝岐同学共同主持。

(注释: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主持人首先以“呼啦圈穿别针”游戏开始热场,两两组队,将现场氛围拉高一个度。上来的同学使出浑身解数转动呼啦圈,对手上的别针也是一刻也不敢松懈。接下来的“蒙眼作画”、“猜歌名”游戏无不体现出“游戏有输赢,拼劲无国界”的道理,同学们努力的模样深深印刻在现场同学的心中,正确展示了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做事一丝不苟、为了目标努力拼搏的态度。

游戏结束,到了刺激紧张的抽奖环节。公平起见,由本次活动嘉宾毛前平老师上台抽第一轮和第四轮的大奖。主持人缓缓念出一个个幸运数字,拿到相应数字卡片的同学都忍不住向周围的朋友传递这份喜悦,脸上笑容洋溢。

在欢乐的氛围下,节目表演正式拉开帷幕。第一个节目是由生活权益部和外联实践部联合演唱的歌曲《心引力》,现场不时响起台下同学的和声,现场氛围感十足。紧接着是组织部成员表演的宅舞《Snowmix》,表演的同学穿着可爱的lo裙,跳着欢快的舞步,瞬间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甜美一刻。随后由学习部同学带来歌曲《晴天》,在柔和的灯光下,回想起校园的点点滴滴,台下的观众不由得打开手电筒为他们应援,轻缓的歌词唱出的却是每一个人的青春。一曲结束后,活动举行得如火如荼,网宣部同学更是带来了耳熟能详的歌曲《小酒窝》,台下观众也跟着轻声哼唱。

(注释:组织部同学跳舞)

一曲毕,观众们仍意犹未尽。接着文艺部带来的歌曲《小情歌》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随后体育部和秘书处合作出演的小品——《你的路》,一经演绎,更是令在座的同学们眼前一亮。参与的同学全神贯注地投入表演,力争将每一处细节完成得尽善尽美。一句句台词精雕细琢,一个个动作精挑细选,只为博君一笑。众人的表演笑点十足,同时也别有深意。

(注释:网宣部演唱《小酒窝》)

最后由团总支秘书长黄青勇同学带来演唱歌曲《保留》,浓浓的不舍和思念围绕着现场的同学们,不单单是歌词中的男女主角,同学们也对快乐的时光依依不舍。不仅让人感叹——人生在世,要学会珍惜眼前每一件美好的事物,坚持心中那股对待事情一丝不苟的态度。随着最后一轮号码牌的公布,本次内部联谊交流会就此落下了帷幕。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彼此熟悉,更好地扩展了交友圈,也培养了各部门之间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完成任务的凝聚力。光荣属于过去,梦想还需付出,短暂的休整过后,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又将踏上新的征程,演绎出别样的精彩。待到明年花开时,便又会相见,小商和你一起期待!

(注释: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武汉晴川学院商学院

团总支秘书处

2023312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