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冬日暖阳,悦早操时光——商学院第四届“三早一晚”之广播体操比赛

作者: 时间:2022-12-25 点击数:

沐冬日暖阳,悦早操时光

——商学院第四届“三早一晚”之广播体操比赛

 

(通讯员:孔德阳 王艳秋)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检验“三早一晚”之广播体操活动成果,加强优良学风建设,促进商院学子团结协作,202211月23日中午12:30,武汉晴川学院商学院于操场举办了“沐冬日暖阳,悦早操时光”广播体操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天见老师、团总支书记赵宇明老师以及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同时,本次比赛由刘畅、赵睿僖两名同学主持,商学院22级全体同学参与。

(注释:参赛队伍入场)

活动正式开始前,参与本次比赛的十一支队伍在指定位置站定,等待入场。经过了无数个伴着晨雾的排练,终于到了展现自己刻苦训练成果的时候。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昂首挺胸,排成整齐的方队,快速有序地入场、退场。他们娴熟规范的动作彷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台上的评委也被同学们的青春气息所感染,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随着激昂的音乐响起,本次比赛也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上场的是市场2201与电商本2201班级的队伍方阵,他们随着音乐挥动臂膀,整齐划一,自信从容,动作与背景音乐相融合,令人沉醉其中。同时,他们的音乐采用串烧的形式,富含激情,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也将现场的氛围彻底点燃。比赛中的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花样的走位、高难度的动作被他们有条不紊地展现到了极致。他们在舞出了个人风采的同时,还体现出团结协作、为班级争光的精神力量,更展现出商院学子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青春风貌。                                            


(注释:参赛队伍风采展示)

比赛接近尾声,由电商专2202班带来的《本草纲目》为本次体操大赛画上句号。当《本草纲目》音乐声起,同学们精准踩点、动感十足——盘踢、拐踢、磕踢、 抹踢,他们跟随欢快的歌曲跳动着,青春活力也在此刻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本次广播体操比赛中,每支队伍各显千秋。每个旋转的身影,展现出属于少年的朝气蓬勃;每个挥手的动作,都是对未来的美好期盼。大赛最后,经现场工作人员统分,主持人做出公开宣布,本次广播体操比赛的最终结果如下:

一等奖:物流管理2201班

二等奖:金融科技2201班

        电子商务专2202班

三等奖:金融科技2202班

        电子商务专2203班

        金融服务与管理2201班

(注释:王天见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

沐冬日暖阳,悦早操时光。本次第四届“三早一晚”之广播体操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增强了疫情期间大学生的运动锻炼意识,更展现出属于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使商院学子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发展。“人心齐,泰山移。”在此,小商也希望同学们能牢记广播体操比赛中的体育精神,在团结互助中增强身体素质、共创商院美好未来。

 

武汉晴川学院商学院

学生会体育部

2022年11月28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