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性,你最闪耀 ——商学院三七三八女神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通讯员:王晓余)四时最好是三月,一去不回唯少年。万物逢春之际,专属于女生的节日——女神节如期而至。3月6日至3月8日,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组织举办了三七三八女神节活动,本次活动在晴川大超市前帐篷处九栋十栋宿舍楼下以及女辅导员办公室分时段进行。此次活动本着关爱女生的原则,开展了多项有趣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些许色彩。

(注释:举行活动的帐篷处

3月6日,伴着艳阳高照、蓝天白云,女生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负责此次活动的权益部同学提前将帐篷、桌椅等物品摆放到指定位置后,等待着女生们的到来。路过的女生们总会为专门给她们举办的活动所吸引帐篷值守的同学也会大方热情地上去同她们介绍——女生们不仅可以通过踢毽子、投壶、跳绳这类活动赢取精美的小礼品,还可以通过投票的方式给自己喜爱的摄影作品投上一票。

(注释:投壶活动现场)

3月7日下午,权益部成员拿着鲜花和贺卡,进行随机送花活动。他们积极主动地给每一位感兴趣的小姐姐都送上一束永生花,以此祝贺她们节日快乐。可爱的小姐姐们笑靥如花,在收下鲜花的同时也感谢着权益部的同学们

(注释:寝室楼下的送花现场)

3月8日是活动即将结束的一天,同样也是丰富多彩的一天。主席团钟小泉、权益部部长杨为林、组织部部长李扬、外联部副部长邓方杨代表商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给学校的女导员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芳香四溢的鲜花、如玛瑙般的多肉、写满祝福的贺卡,这些都是对女导员们真挚的祝福。

(注释:给女导员们的送花活动)

笑容在脸上绽放,暖意在心中荡漾,本次女神节活动圆满落幕。即使节日结束了,大家对于生活的仪式感也不会减少,自身的独特魅力也不会消失。在之后的生活中,希望所有的女生们依旧要记得保持微笑和自信,以你们自身的魅力来感染身边更多的人,相信你们会继续绽放光彩的!魅力女性,你最闪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