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绵绵领袖情,奋斗不息英雄城——2022年7月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14 点击数:

牵挂绵绵领袖情,奋斗不息英雄城

——2022年7月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邓蒙蒙)“我一直牵挂着武汉人民,时隔两年,再次来到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看望大家”,2022年6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湖北武汉,走进企业和社区,看望人民群众,对武汉和武汉人民的关心牵挂溢于言表。为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的重大意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变成党员的生动实践,2022年7月14日,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线上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谌文韬老师主持,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注释:主题活动投放的PPT页面)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人员庄严肃立,满含爱国之情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炽热的爱国情怀在每一位党员心中澎湃、激荡。随后,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全体成员在谌文韬老师的带领下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新闻视频。整个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专心致志地进行深入学习。




(注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新闻视频)

视频观看完毕后,同学们纷纷主动发表其见解。郭培欣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为一名学生党员,大家应不断积累知识,带头认真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在深度专业学习中把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火热奋斗热情,贡献青春力量,续写时代华章。讨论持续推进,胡佩雯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武汉在疫情防控上取得的突出成果,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应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以国之所需为己任,不负青春韶华,担任时代使命。”通过学习研讨,全体成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未来将牢记自己的使命,将个人理想与祖国未来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接近尾声,由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谌文韬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发生以来第二次踏访武汉进行考察并围绕科技创新和疫情防控发表重要讲话,传达了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了未来发展在于科技的自立自强。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代表,更应该积极响应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树立持续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踔厉奋发,不断练就过硬本领,为担当民族复兴积蓄力量。


(注释:与会人员记录截图)

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北武汉考察指导,看望慰问湖北武汉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对湖北武汉的高度重视、对湖北武汉人民的深切关怀,对湖北武汉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殷切期望。通过系列学习活动的开展,全体成员也更加准确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下,党员代表们更应积极发挥青年主观能动性,担当作为、克难奋进,写下无愧于人民、不负时代的华彩篇章。

 

武汉晴川学院商学院

                                            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

                                          2022年7月14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