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19 点击数:

汇聚青春力量,赓续红色血脉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通讯员:钟小泉)吸纳新力量,共赴新征程。为进一步加强商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武汉晴川学院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6月19日下午15:00综二20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关于预备党员陈帅琦27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由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毛前平老师主持,商学院学生第二党全体党员参会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应到8人,实到8人。




 (注释: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毛前平老师主持本次转正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当国歌响起,各位党员同志以“青春之姿,青春之态”歌唱着心中的热忱。




 (注释:全体成员合唱国歌)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进行。首先,27名预备党员认真向支部总结汇报了作为预备党员这一年期间的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全体预备党员同志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踏实进取勇于争先。

党小组成员邢雨同志表示,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能做到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各项政策,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在个人素质得到了巨大提升的同时还积极履行了作为一名光荣党员的义务按时并出色地完成了党组织分配的工作




 注释: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发表讲话

会议进入下一项,与会正式党员发表意见,对27名预备党员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经大会审议,所有正式党员一致认为27位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间入党动机端正,能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工作中吃苦耐劳踏实肯干,能够以一名党员的要求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已经具备了一名合格党员应有的素质。紧接着,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表决预备党员陈帅琦27名同志的转正问题,最终通过27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在监票人蔡志樑同志的领誓下,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心怀对党的赤诚,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句话镌刻心中,从中得到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并不断被激励,不断突破自己,不断得到进步




 注释: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会议接近尾声,由商学院第二支部书记毛前平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首先27位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除此之外,她还向各位党员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作为党员务必在工作上有闯劲、有创新、做表率;二要时刻不忘党员身份,自觉增强党性修养,严格履行党员的权利;三要增强行为自觉,不断增强“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政治担当。




 注释: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毛前平老师总结发言

此次大会不仅27位党员同志政治生命特殊而崭新的开端,还是为商学院学生支部注入青春力量的绝佳契机希望每位党员同志继续对自己提出高标准、严要求并将先进理论知识付诸实践,争做“作风能力提升年”的“领头雁”,不断增强商学院学生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武汉晴川学院商学院

学生第二党支部

2022年6月19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