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百度百捷”合建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 时间:2015-06-13 点击数:

10月30日上午,武汉大学珞珈学院与武汉百捷集团共建实习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在百捷大厦举行。信息管理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电子商务专业为实习基地的对口实习培训专业。武汉百捷集团徐新国总经理、武汉大学珞珈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祖兴、副院长黄甫清、信息管理系主任张玉峰等出席了挂牌仪式。

徐新国总经理高度评价了武汉大学珞珈学院多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对武汉大学珞珈学院与武汉百捷集团共建实习培训基地表示祝贺,很乐意同珞珈学院长期合作。他介绍了武汉百捷集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该集团教育产业的发展,希望今后双方之间的合作能扎实有效推进,力争校企校企合作取得突破,实现共赢。

黄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和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所采取的措施。他表示,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正在积极通过开展校企联合办学、实施教学改革等方式拓宽人才培养途径,提高人才培养效果,积极与企业需求对接,增加与企业用人的契合度。

陈院长表示,随着武汉百捷集团的业务不断拓展,对人才的需求更大,而学院又有充足的、与之公司业务对口的专业学生,双方的互动是有益于双方的;希望百捷集团能够尽可能的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学院也将积极努力,为公司培养合格适用的毕业生;今后双方将积极务实地把实习培训基地建设好,在制度、人员、合作方式等各方面切实加强监督,让学校、学生、企业真正从中获益。

校企双方还就合作共建专业,共同开发课程,尝试建立特色实验班等更深层次的校企联合办学方面交换了意见,取得初步共识。会议结束后,陈院长一行参观了百捷集团的运营增值部和商务部。

武汉百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二十余家子公司,行业覆盖:互联网信息服务;电子商务;电信运营;软件开发;动漫新媒体;智能化系统集成等产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