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屈臣氏集团下属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admin 时间:2016-05-06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5日,我校与李嘉诚旗下屈臣氏集团的下属企业——武汉屈臣氏个人用品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共同培养物流、营销、电子商贸等专业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常务副校长陈祖兴代表学校对企业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成效、社会声誉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公司副总经理崔芳方表示,武汉大学珞珈学院作为湖北省同类院校中的佼佼者,优异的办学水平和良好的人才培养成效是此次校企合作的基础。她说,企业要发展,人才是根本,企业愿意与学校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让学生直接面对企业,提高实践技能;共同实施人才培养计划,开展定向培养,培养符合企业自身需要的人才,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人力资源补充。

校长汪彬教授与公司副总经理崔芳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汪校长表示,珞珈学院作为湖北省转型发展改革试点高校,十分重视学生的实习、实训。当前学校正在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着力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

汪校长强调,此次合作的企业有着优秀的企业精神、优异的品牌效应,其人才需求与学校的电子商贸学院和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实习就业、教师挂职锻炼、人力资源培训、协同育人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让学校、企业、学生达到三方共赢。

据悉,武汉屈臣氏个人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李嘉诚旗下屈臣氏集团的下属公司,是屈臣氏集团在中国区域内的第四家配送中心,业务范围覆盖华中地区、华西及华北部分地区。

电子商贸学院、管理学院、教务处、学校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