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物流管理学子参观人福医药物流中心

作者: 时间:2017-04-2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孙华林)2017年4月19日,我校电子商贸学院物流管理系主任薛红松和卢海清、孙华林和张欲文教师一行带领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49名学生参观了新投入使用的人福医药物流中心。

人福医药物流中心

物流中心工作人员耐心的对同学们进行讲解和指导,同学们结合平时所学和眼前所见对物流中心内各类物流设施设备及仓储布局的提出各种问题。

工作人员给学生讲解物流中心运营运作模式

带队教师与学生及工作人员合影

人福医药物流中心的管理干部表示非常欢迎我校教师及学生定期来参观学习,并希望在今后的学生就业及校企合作方面有更加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同学们通过这次深入企业的参观实训直观的认识到学好专业知识,提高实践能力的重要性,开阔了同学们专业领域的眼界,为他们今后就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