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责任,勇于担当 ——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通讯员:汪妮)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壮大党员队伍,完善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后备力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活力,加强党组织建设,推进党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23年11月3日晚17:15,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综二202举行了一场庄重而神圣的党员转正大会。

(注释: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胡汇庭同志主持发言)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本次大会由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胡汇庭同志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团总支书记赵宇明同志、商学院辅导员吴胜峰同志以及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全体成员。会议主要讨论关于李凉、赵凡凡、余升平、沈青圆、杨星宇、张婉茹6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会议伊始,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胡汇庭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目的和流程。在大会上,李凉等六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作思想汇报并宣读《入党志愿书》,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信仰。他们一个个精神饱满,眼中闪耀着坚定的光芒。接着,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原因、思想历程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

(注释:6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发言)

(注释:与会党员金夏同志发表意见)

汇报完毕后,支委会成员胡汇庭同志向支部大会报告发展对象个人基本情况、政治审查报告、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接下来,与会党员对六位同志能否转正的问题发表自己的意见,并讨论他们是否具备入党的条件。随后,由支部正式党员对此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注释:支部大会无记名讨论投票中)

经过激烈的讨论和严谨的评议,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汇庭同志庄严宣布,李凉等6位同志政治历史清白,在重大政治斗争中,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日常生活中,能够自觉遵纪守法,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在工作中踏实肯干、能干,任劳任怨,对组织分配的任务能够不打折扣、保质保量的完成在学习上,刻苦努力,诚恳认真,成绩优异,符合转正条件,经支部大会表决同意发展该六位同志为正式党员。这一决定宣布后,会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正式党员们纷纷表示对新加入同志的欢迎和祝贺,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最后,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全体党员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言,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注释:金夏同志带领宣誓)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是对预备党员的考核和评价,更是对党员队伍质量的保障和提高。通过严格的转正程序,保障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促进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团结统一。在新的历史时期,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注释: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全体成员合影)

武汉晴川学院商学院

学生第一支部

202311月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