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月相伴 为爱跑出精彩——商学院公益跑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与月相伴 为爱跑出精彩

——商学院公益跑活动





    (通讯员:刘心如)秋日暖洋洋,桂香沁人心。疫情期间,为了强化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展现商院学子的朝气与活力,2022117日晚,商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和外联实践部联合举办的“公益跑”活动在晴川大超市门口顺利开展。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在月光下跑过的每一步都可以为公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注释:同学们在活动处签到盖章)

本次公益跑活动持续一周,参与者利用Keep、咕咚等运动app记录自己的步数以及运动轨迹,其中步数应到达6000步以上。随后,步数达标的同学于“一块走”微信小程序上进行步数捐赠,兑换成相应比例的公益基金,获得相应的小红花奖励。117日(周一)至1111日(周五)晚18:30-20:00,参与者持卡片到晴川大超市前帐篷处找到相应的负责人,进行活动认证盖章,即为完成一次认证。同时,根据每日的认证情况,参赛者将获得相应的志愿时长奖励。

 

(注释:同学们在操场上奔跑的身影)

秋风吹走了暖阳,却吹不走晴川学子激情四射的活力。本次公益跑活动共有近五百名同学参与其中,他们在操场上如追逐梦想般尽力奔跑。汗水滴落在跑道上,同学们相互鼓励,并肩奋斗,他们享受着奔跑的乐趣,一步一个脚印,无不诠释着对生活的热血与激情。在完成每一次运动之后,同学们都认真积极地配合负责人的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打卡签到。此外,有不少同学组团参加了公益跑活动,他们表示本次活动给了他们跑步减肥的动力,不但可以监督自己跑步、释放近期生活学业上的压力,还可以为公益事业献一份力,可谓是一举多得,希望下次还可以参与活动。


 

(注释:商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成员和外联实践部成员合照)

每一份微小的力量凝聚都将成为一束光,每一份细微的温暖汇集都将成为爱的能量。本次公益跑活动在校园中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氛围,同学们不仅在此得到锻炼,享受奔跑的乐趣、增强自身的体质、锤炼自己的意志,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出商院学子勇于奋斗的精神面貌,这便是青春奋斗的模样。最后,小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坚持健身锻炼,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武汉晴川学院商学院

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2022111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