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市场2001班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市场2001班团日活动

(通讯员:石燕)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着重要的作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市场2001班于20221017日组织召开了相关的班级特色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团支书姚力辉同学作为此次团日活动的主持人为大家介绍此次活动开展的原因,以及此次活动主要有二十大开幕、二十大报告、为二十大献礼和党史答题四个主要活动。

(注释: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于202210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在支持人简单介绍了二十大后,组织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二十大开幕式,观看结束后,为大家讲解此次二十大会议报告内容。

(注释:共同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观看学习结束之后,活动第三项为二十多献礼现在开始,在背景音乐的播放下,主持人带领全体学生为二十大献上一首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愿祖国未来更加繁荣富强。最后,为了让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更加入脑入心,主持人宣布第四项党史答题活动开始,希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推动团支部成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注释:全班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姚力辉同学做出总结:所以学生都应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武汉晴川学院商学院

市场营销2001

20221018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