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助理姚春荣简介

作者: 时间:2016-04-26 点击数:

 

姚春荣,女,汉族,1982年3月出生,河南省南乐人。2004年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010-2012年武汉大学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现任武汉晴川学院商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2014年入选武汉大学珞珈学院青年教师人才培养计划“第三学术梯队”,2019年入选武汉大学访问学者。

主要从事管理学、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管理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企业电子商务、电子商务信息管理。

科研方面,主持、参与承担2项校级课题,主编及参编教材4部。公开发表多篇论文。多次在武汉大学珞珈学院举办的教案评比、讲课比赛中获得好成绩,连续3年被评为优秀教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在国家级、省级的电子商务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