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可馨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10513124020

熊可馨,女,汉族,1999918日在湖北通城出生,预备党员,就读于武汉晴川学院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国贸1802班级担任班长兼团支书。

在大学期间,担任团支书兼班长,带领班委策划和组织过6个特色团日活动来提高班级凝聚力,并在商学院特色团日活动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获得“优秀班干部的称号”。

曾担任辩论队队长,带领辩论队获得校级辩论比赛季军。曾担任主持队队长,主持过新年交流晚会、中秋晚会、元旦晚会、十佳歌手舞蹈大赛、talk秀、“中公杯”合唱比赛等大型活动。在思想方面,经过党校培训,提高思想觉悟,顺利通过党校考试,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在学习方面,连续两年获得晴川奖学金,获得“三好学生”、“学风建设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s'x'y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