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登高台,同心筑未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内部联谊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携手登高台,同心筑未来

——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内部联谊交流会

(通讯员:胡雨新)芳菲随春去,葱茏入夏来。为了激发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加强商学院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从而建立各部门间良好的合作关系,商学院学生会秘书处联合体育部于2021年5月14日晚七点在综二105报告厅举办了学生会内部联谊交流活动。在主办方精心地布置下,活动现场弥漫着欢乐、高昂的气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干事。

在主持人刘文清和胡雨新简短的开场白介绍之后,联谊交流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出场的是组织部霍午赵妍及“5·25”舞协带来的《I’M NOT COOL》,其动感的音乐,酷炫的舞蹈开场就将活动的气氛点燃。随后,一首充满童真的歌曲《我还有点小糊涂》唤醒了全场观众对童年的回忆,使人不由得被带入意境中,享受这个表演。接下来,其他部门的小干事们也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献上准备已久的节目,用他们的激情与活力感染现场的观众。

(注释:由权益部、外联部的杨甜甜、郭子熙等人带来的《第二次ODD EYE》)

节目表演过后必然少不了部门成员之间游戏互动的环节,精彩的不要做挑战、逢过、合力吹气球等游戏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激发了成员们的热情,同时也增强了部门成员之间的默契度。值得一说的,当然是神秘的抽奖环节,幸运的数字到底花落谁家呢?观众们都大声地喊出了自己的幸运数字,期待在主持人地公布下,幸运能够降临在自己头上。节目、游戏、抽奖穿插着进行,每一轮游戏的对决,每一张号码牌的出现,观众的笑声、尖叫声、欢呼声,声声入耳,都充分体现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青春风采。

(注释:中场游戏——不要做挑战)

此次联谊交流活动即将接近尾声,小品《蜂麻燕雀》作为此次活动的最后一个节目,借“蜂”、“麻”、“燕”、“雀”四种事物传达人应正直、宽厚和朴实,而非伪善、邪恶。对于商学院学生会的每位成员来说,商学院学生会这个大集体是一份责任,但更像是一个家。每个人之间坦诚相待、善良真诚、和睦相处,“携手登高台 同心筑未来”的愿望一定会实现!

(注释: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彩灯映着笑脸、歌声伴着笑声,同学们用笑声传递着喜悦,用目光表达着未来的期许。优雅大方的主持,欢快的舞蹈,幽默的小品,嘹亮的歌声,无不展现着商学院学生会成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商学院学生会内部联谊活动的成功开展,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生会今后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扎实基础。虽然活动已经圆满落幕,但是作为学生会成员要与大家携手共进的日子还将继续,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商学院学生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武汉晴川学院商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秘书处、体育部

2021年5月14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