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如破竹,越挫越勇——2021武汉晴川学院足球发展杯

作者: 时间:2021-05-15 点击数:

势如破竹,越挫越勇

——2021武汉晴川学院足球发展杯

 

(通讯员:石亚明)2021年5月11日下午五点,武汉晴川学院“发展杯”足球入围赛在校足球场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本场比赛分上下半场,一个半场45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本场比赛是由商学院VS传媒学院。

 





(注释:商学院院队合影) 

 

    一声哨响划破天空,紧张又刺激的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由传媒学院开球,比赛才刚刚开始传院便开始猛攻,他们的前锋10号直接回传后卫,双方紧紧相跟,不相上下。此时分数依然是0:0,但是每位队员依然保持最高警惕性。直到上半场快结束时,商院5号后卫一脚将球踢到传院半场,紧接着商院前锋9号带球直接连过4人,直逼球门,传院后卫赶紧两人相挡,球被守门员抱住了。随后传院学院加强进攻,球传至右边锋,右边锋立即射门,获得一分,接着传院以1: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场下观众尖叫起来。

这时天空突然下起蒙蒙细雨,即使如此,观众与球员们依旧保持着热情和一颗迫切胜利的心。双方球员回到休息区休息片刻。待双方蓄力后重回球场,继续战斗。

 





( 注释:双方球员激烈赛球)

 

 

哨声响起,气氛瞬间紧张起来,下半场正式开始!商院先行做出了人员调整,双方球员在休息期间讨论的战术在下半场对决中渐渐实行起来,商院前锋发球向26号后卫传,后卫立马带球过人,从商院半场直接踢到传院半场禁区险些射门,比赛现场激烈的气氛愈加愈烈,两院都想进球,一方想乘胜追击,另一方又想反败为胜。 





( 注释:球员裁判沟通交流)

 

 

观众们的加油呐喊声在操场任何一个角落都能清晰听到。商院获得角球机会,26号直接过来准备角球射门,谁想被守门员守住了,下半场比赛临近结束传院猛攻又进一球,“哔-”随着主裁判终场哨声响起,双方队员握手以示尊重,本场比赛商学院以0:2的战绩败于传媒学院。

此次比赛传媒学院取得胜利,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比赛能越战越勇,同时,也希望商学院队员不要气馁。球场上的输赢并不影响双方友谊的增强,通过此次比赛大大增加了两院的沟通交流,双方汲取经验更加确定了以后的训练方向。这次足球赛不仅增强了双方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空余生活,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

 

武汉晴川学院商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

2021年5月11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