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

圆满落幕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三创赛”为高等学校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为响应国家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号召,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的热情,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实现以创新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武汉晴川学院于2022年4月13日下午13:00-17:00在教1-201、教1-202、教1-210举行了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经过4个半小时的激烈PK,由武汉晴川学院商学院,电子商务与信息技能协会承办的三创赛终于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57支团队共计253人参加,规模空前,竞争激烈。比赛主要是由以各小组前期准备的策划书和PPT,当场展示自己准备多日的项目,后由评委进行精心点评组成。期间各个小组分别大展身手。主讲人的沉着大气、PPT的新颖展示,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得到在场评委与观众的高度肯定。

 现场观众气氛更是活跃,各评委老师也做出精彩绝伦的点评,为比赛选手指点迷津。比赛中,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更是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此次大赛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团队成员的相互配合,更是离不开指导老师对项目的指点迷津。机会,留给每个愿意努力的人们,我们翘首以盼,新的血液涌入未来。卓越无止境,创新无终点,电商携手“三创”大会,创出未来风采。

商学院  

2022年4月15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