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味创意人生,我有我方式——商学院第二届广告创意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体味创意人生,我有我方式

                  ——商学院第二届广告创意大赛成功举办

 

为提高学生的广告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由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办的第二届广告创意大赛20201218日在教四511成功举办。本次广告创意大赛以“体味创意人生,我有我方式”为主题,旨在促进学生将学习融入实践,用创意点亮生活。


(图:市场营销系主任朱江鸿副教授致辞)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参赛的积极性,此次大赛的组织者刘金文老师结合《广告学》课程的实践教学内容,设计了广告创意大赛的题目,要求学生通过“海报”设计和“视频广告”创作两方面来展现广告创意,很好地体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模式。

比赛环节,各团队通过精彩地解说展示了自己的参赛作品。各团队的海报设计主题明确,构图新颖。广告视频也很好地体现了“实、新、美、简、情”的创作原则。经过激烈的角逐,广告作品《水溶C100》获得大赛特等奖,作品《我们的宿舍》获得大赛一等奖。 




 

                                                    

                     图:蒋烨同学进行作品展示                                                  图:作品《我们的宿舍》海报展示          

最后,评委老师对各团队的作品展示和解说给予了精彩点评,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图:广告创意大赛获奖学生合照)

    本次广告创意大赛延续“新商科·新思维·新技术”的内涵,是改革传统课堂教学模式的进一步尝试,展示了同学们关注社会、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了第二课堂,也为我院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专业人才进一步夯实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 鄂ICP备10004916号